Invest
你想投资一支能賺取一倍回报的股票吗?
By Wealth Directions  •  April 26, 2017

一倍回报的股票

如果你投资一支股票后在3至5年能取得一倍的回报是否属于很有吸引力的投资?我不知道你的答案,但我相信对于那80%在过去10年利用公绩金投资亏损的投资者,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可能你还不能理解在3到5年取得一倍的回报意味着什么。我将从另一个角度来解释。如果你投入一万元在3年后增长一倍至2万元,这代表你的复合年回报率为25%。如果是5年后增长一倍也有14%的复合年回报率。 接下来将简短的分享一支能在接下来有机会让投资者有在此时买入后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取得超过一倍的回报的股票。我在上一篇短文”凤凰传媒已跌落谷底你敢贪婪吗?”己经谈过这支股票,如果你有兴趣可以通过以下链接阅读。 凤凰传媒已跌落谷底你敢贪婪吗?

股票投资案例的分享: 凤凰传媒

我在2014年分析一支媒体行业的股票。我对它产生兴趣是因为我很多年以来就有观看由这家电视台所制作的节目。它就是凤凰台,如果你是华人,关注世界的新闻报道应该也对它有所听闻。 我在2014年在10元左右投资这支股票。此股票的主要收入来源是通过企业客户在凤凰电台打电视广告。近年来业务受互联网与移动科技的普及而下滑,股价也从之前的$12随之下跌超过70%。如果你是其中一位投资者在3年前以$10元左右买入后当作长期投资。你现在应该后悔莫及。

逆境求存的投资策略

我须然是在3年前在$10元开始投资,但我却有心里准备它有可能下跌而采用不同的投资策略。这让我能在它即使下跌至$3元左右的价位也可以以愉悦的心情来对待它,而且做好准备来迎接它的下一个可能的上漲。 股票投资策略的选择与布局是股票投资重要的一环。它的作用在于投资人如何预防与应对股票的趋势向你投资的反方向前进。很多投资人不但沒有考虑投资策略,连自己投资的股票也不闻不问,还想要在投资股票上賺钱那是异想天开,缘木求鱼。

邀请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我过去3年投资于凤凰传媒的经历。可以参加我一个讲座分享会。在2个半小时的时间将分享以下的內容:
  1. ‌凤凰传媒的业绩的主要的业绩指标。
  2. 我在过去3年凤凰在其熊市的投资过程。
  3. 我对笆菲特的投资名言:“当别人恐惧时你要贪婪”的理解。和如何应用在实际的投资操作。
  4. 我也会同时分享我用不同于凤凰的投资策略在另一支与互联网相关的股票。我们将会从中了解不同的投资策略对投资回报有重大的影响。
  5. 参加这个分享会你将能够参与我的“Trainer Stock Pick”,我将与会员分享我的一部分买卖的决策与回报
 ...
Read the full article
By Wealth Directions
With the mission to help 1 Million Millionaires, Wealth Directions Pte Ltd aims to be the leading provider of Financial Education in Singapore and the region. We do not want to be just another seminar provider, but help create a closely-knitted community of like-minded people, who are interested in continuous Personal Development and learning, who believe in improving themselves in order to contribute back to the society at large.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ad More Articles
More from thefinance